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管动态专栏:返校第一课——疫情期间宿舍静默及校内生活注意事项

时间:2022-09-27点击数:

为严格执行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管理要求,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同学们的安全。9月18日晚,我院王通副院长为其全部包联的20级美术学三四五班、20中国画共172人召开了线上会议,开启返校第一课——疫情期间宿舍静默及校内生活注意事项。辅导员曾凡超、何寄奇以及全体被包联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通院长强调返校后注意事项

会议中,王通副院长首先解读了当前学校针对疫情防控的具体方案,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按照学校要求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做到“三天三检”并且允许出宿舍在宿舍保持静默三天由包联同学负责提供餐饮和生活用品如有体温异常及时上报

随后,王通副院长勉励大家在疫情面前要担当积极配合学校的管理要求引导同学正确认识疫情、理性的对待疫情,提升保护自身安全的意识。

讲座最后,王通副院长嘱咐同学们在学校里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坚决服从学校的防控管理和安排共创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参加此次会议的同学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