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跟随秋风,艺起启航——美院欢迎第三批次学生返校归来

时间:2022-09-19点击数: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生,阵阵秋风送信来。在9月18日的晨光中,美术学院第三批学子如约而至。根据上级部门、学校以及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开学报到工作。在我院领导班子的统一部署下,严格做好防范、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守安全底线、做好安全预案,以有效的防控程序、热情温暖的服务迎接同学们返校。

领导老师们的忙碌身影

经过了前两次学生返校经验,我院更加顺利进行并密切关注报到情况,明确规范做好学生返校资格审核、体温测量、消毒防疫等工作。也提醒志愿者们要遵守防疫规定,精准精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学生返校、进校、核查工作。同学们青春的面孔、灿烂的笑容,让学校再次热闹起来,焕发生机勃勃。

返校现场早早做好准备等待着学生踏入校门“回家”。学校的各个入口处均设置了检查关卡,从校外门口的核酸和行程卡的检查,到校内入口处进行的消毒、替换口罩,再到进宿舍前做的抗原和核酸,无一不彰显着学校对学生安全的责任感,一路上更有热情的志愿者帮助学生测量体温、搬运行李,进行“一条龙服务”。现场的工作流程井井有条的进行着,每位志愿者都各尽其职,全力投入到迎接学生的工作中。

现场热情的志愿者们

通过本次返校工作的展开,让我院第三批次学生安全返校。在迎接学生的过程中,每位校领导和教师都秉持着“无微不至、关怀备至”的理念来进行迎接学生的活动,从严把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死守疫情防控底线,在老师与学生的完美配合下,本次第三批次学生返校工作正式落幕。最后,欢迎美院的同学们“回家”,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一学期里,开启新的校园生活,找寻新的生活目标。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