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专栏:美术系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

时间:2022-12-02点击数:

为确保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12月2日下午,美术系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由美术系党总支书记王超和院长孔维艳进行主讲,美术系全体教师参加。

院长孔维艳讲话

王超书记讲话

会议开始,孔维艳院长先提出线上考试要求严谨,公平公正,面对各种突发状况要做到两手准备,保证考试能顺利进行。随后,对期末考试注意事项、考试安排、实施方案、监考标准、考试纪律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精确考试监考双平台的正常运行。并针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明确监考人员职责、考后阅卷登统等工作要求。最后,孔维艳院长对期末检测、研究生考试期间师生的安全工作和测试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每位老师均要加强考试期间的班级管理和各项安全教育工作,谨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最后,王超书记指出所有考务人员应该认真对待并高度重视本次期末检测,尽力避免特殊情况发生。在做好期末检测工作的同时,应步步准确落实后续研究生考试和专业实习工作。


美术系全体教师参会

本次期末考试考务会,将各项期末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更加体现出对期末考试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过程和考试结果公平公正的决心。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