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绘出多彩人生,艺术永不落幕”主题解说员总决赛

时间:2022-11-08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推动提高我校师范生素质教育,11月7日晚,美术学院团总支礼仪部及画展服务中心在多功能厅承办了“绘出多彩人生·艺术永不落幕”主题解说员大赛总决赛。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院长孔伟艳,团总支副书记曾凡超,教师李岩,王德磷,辅导员老师李婷、马云鹏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由21级、22级级同学参加。

评委老师们

本次比赛通过叙述自己对洪昌美术馆的认识,增加了同学们对洪昌美术馆的了解并增强了学生对画作的鉴赏能力。比赛过程中,解说员们镇定自若,以出色的表现,展示出各自独特的风格和特点。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一个个跌宕起伏的故事,解说员们高超的语言表达能力,使观众们身临其境,不禁发出一声声赞叹。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主持人

激情演讲的同学们

  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磨练,每一次出战都是一种蜕变。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比赛虽已结束,但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我们一定还会看到他们更加出色的表现!

比赛结果

一等奖

22级美术学三班 李润祺

22级视觉传达一班 刘昊德

22级视觉传达三班 刘泽阳

二等奖

22级美术学三班 王鑫彤

22级绘画白兰 张雨萌

三等奖

22级美术学一班 王露凝

22级美术学二班 张梦媛

22级美术学三班 姜微娜

22级美术学四班 张启源

最佳潜力奖 22级美术学一班 王怡春

最佳口才奖 22级美术学一班 李欣瑶

最佳选材奖 22级美术学二班 郭雨璇

最佳创新奖 22级美术学四 班陈颖

最佳演说奖 22级中国画一班 董品贤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