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专栏:美术学院开展“誓师战百日,奋进考研路”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时间:2022-09-25点击数:

为提振考研学子的备考士气,增强迎考备战信心帮助我院学子了解考研形势9月23日下午,美术学院志伟艺术楼多功能厅开展了“誓师战百日,奋进考研路”百日誓师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主持2023届在校考研学子参加。

王超书记正在讲话

会议伊始,王书记做考研冲刺誓师动员讲话。他提出同学们要战胜自己,超越自己,最后的百日一定要坚持住,持之以恒,“石以砥焉,化钝为利”;其次,王书记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同学们在备考时也需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意识,确保自身在校期间的人身安全。

随后,王书记又向大家说明了学院将竭尽全力为考研的同学们创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和环境,根据学生需要安排专业老师进行专业答疑辅导,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最后他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身体、注意饮食、注意休息,鼓励同学们在遇到困难时要多向教师提出自己的疑问,明晰理解透彻各种知识要点,同学们一定要戒骄戒躁、认真备考,脚踏实地的稳步前进,保证自己能够用最好的心态、身体和最好的状态走上考场。

同学们认真听取书记的建议

此次百日誓师动员大会坚定了同学们的备考决战信心,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自主性,并在学风建设上起到了积极作用,推动着良好学习氛围营造的形成。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考研备战中,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