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团总支文艺部线上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1-28点击数:

为提升我院团总支文艺部学生的工作能力,加强文艺部成员综合素质的培养,丰富同学们枯燥乏味的寒假生活。1月26日下午,美术学院团总支文艺部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就近期举办“云歌手大赛”的工作部署展开线上培训。

本次会议由文艺部18级学生干部李文泰、李苏倩、杜博洋担任主讲,以及文艺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文艺部18级学生干部李文泰、李苏倩、杜博洋依次为文艺部成员进行讲解,总结之前的工作问题,使各位成员能够更好的了解部门职责。会议中,各个主讲人就近期举办“云歌手大赛”提出问题与成员们共同商讨解决方案,成员们一个接一个的回答气氛十分活跃。最后主讲人根据成员们的回答,参照实际情况做出相对的解决方案做好最后的完善准备工作,并提醒文艺部全体成员要监督各班选出参赛选手,同时激励文艺部成员发挥好自身优势努力创办出新鲜且特色的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目前文艺部成员已经清楚地了解了部门工作,同时可以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文艺各项活动安排,可见部门会议取得良好的成效。

566E5

AF8C

1CAF9

美术学院团总支文艺部部门职责

通过本次培训,文艺部的同学们发现了在举办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并得到解决,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实践能力,有利于活动的顺利开展。此次会议帮助同学们弥补不足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信心,相信同学们都能在文艺部得到锻炼,独立举办更出色的文艺活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