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学子在沧州高校联盟“居然杯”室内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2-21点击数:

      近期“我梦想的家”沧州第一届高校联盟居然杯室内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由沧州居然之家举办,共产生25个奖项,我院有130多名同学参赛,共包揽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4名,最高人气奖1名在内的21个奖项。
    12月8日,“我梦想的家”颁奖典礼在居然之家新华店负一层中厅举行。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中我院教师代表郝小梅老师发言,对居然设计家3D云设计软件操作便捷性,实用性,高效性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也对本次大赛的主办方沧州居然之家表示感谢,并希望室内设计大赛延续下去,通过居然设计家这个平台给予同学们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艺术设计系郝小梅老师发言

特等奖颁发

居然之家新华店赵总为美院17级专设1班张靖宜同学颁发特等奖

      特等奖获得者张靖宜同学代表全体参赛同学们发言,“非常感谢居然之家举办此次设计比赛活动。通过比赛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也让同学们了解学习到居然设计家3D云设计软件。渲染快,全免费,模型全,操作简单等一系列优势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设计效率。并表示会坚持练习使用设计家软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希望居然设计家越做越好,更希望通过居然设计家平台获得更多的锻炼及比赛的机会!”

张靖宜同学现场发言

一等奖颁发

国内知名独立设计师张成老师为我院16级本设4班王晟同学颁发一等奖

二等奖颁发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王学军主任与著名资深设计师鲁世臣老师为二等奖同学颁奖

三等奖颁发

沧州工贸学校教师代表郑翔老师与美院教师代表李洪玮老师为三等奖同学颁奖

      此次比赛竞争最激烈的是人气奖投票,居然之家公众平台自展示参赛院校作品以来,短短5天内访问量近30万,通过平台宣传,让更多的大众看到美院学生的专业实力。我院16级本设4班、学生会主席王泽军同学以14917票获最高人气奖。

沧州工贸学校王如峰科长与美院艺术设计系主任董振怀老师为人气奖获奖学生颁奖

投票平台投票最终结果

附我院获奖学生名单

特等奖:17专设1班 张靖宜

最高人气奖:16本设4班 王泽军

一等奖:16本设4班 王晟

二等奖:17专设1班 刘玉婷

17专设2班 刘杰

17专设2班 武敬言

16本设2班 侯洁

三等奖:16本设1班 赵艺通

17专设2班 曲靖

17专设3班 门艳慧

17专设1班 薛蕊

16本设1班 王轶缘

16本设1班 王微

17专设3班 刘康

17专设1班 时晴晴

16本设1班 万一琳

17专设1班 刘玉蝶

16本设4班 殷柳

16本设4班 李岩威

16本设3班 付佳美

16本设4班 马子旋

获奖同学

特等奖:

17专设1班 张靖宜

最高人气奖:

16本设4班 王泽军

一等奖:

16本设4班 王晟

二等奖:

17专设1班 刘玉婷

17专设2班 刘杰

17专设2班 武敬言

16本设2班 侯洁

三等奖:

16本设1班 赵艺通

17专设2班 曲靖

17专设3班 门艳慧

17专设1班 薛蕊

16本设1班 王轶缘

16本设1班 王微

17专设3班 刘康

17专设1班 时晴晴

16本设1班 万一琳

17专设1班 刘玉蝶

16本设4班 殷柳

16本设4班 李岩威

16本设3班 付佳美

16本设4班 马子旋

台下获奖同学们的小喜悦

    评委设计师代表鲁世臣老师,对我院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参赛作品做出了精彩点评。并感言 “通过本次比赛,发现了许多新的设计人才,感受到了同学们孜孜不倦的求学态度。居然设计家为同学们展示设计才华提供的一个良好的平台。”

著名资深设计师鲁世臣老师点评我院获奖学生作品

居然之家新华店赵总对获奖院校和学生表示祝贺

    本次颁奖盛典中对美院学子获益最深的是沧州设计家特邀颁奖嘉宾,知名设计师、空本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张成老师,现场带来了“最新室内设计流行趋势”精彩演讲。张成老师针对此次获奖同学的设计情况,根据目前流行的室内设计趋势,结合自身设计案例给同学们分析当前流行的各种设计风格,同学们受益匪浅。

张成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实例方案

讲座现场认真做记录的同学们

讲座现场认真听讲的学生们

整理完成后的讲座记录

    此次大赛参赛院校为沧州师范学院,沧州工贸学校,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由200余名专业课同学报名并提交比赛作品,居然之家沧州新华店赵总、沧州师范学院董振怀主任、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王学军主任、沧州工贸学校王如峰科长、比赛评委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银奖获得者鲁世臣老师以及三校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现场沧州高校的领导和师生们

领导教师与获奖学生的合影

        经过此次比赛,美院学子们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有了更深程度上的认识,比赛是检验教学质量的一个关键点,学生们在比赛中扎实了自己的专业技能,我们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此类的比赛中去,学院也力争在产教融合中培养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更多精彩方案展示近期请关注艺术楼下电子屏及展板。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