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五届学风建设活动月—学分测评卡绘画大赛

时间:2019-07-20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美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学分测评卡绘画大赛”活动在志伟艺术楼大会议室展开。担任此次评委老师的有党总支副书记王超、副院长孔维艳、设计系主任董贞振怀老师、李岩老师、何寄奇老师、粘瑞真老师、陶阳老师、王祥成老师和倪海香老师。

学分测评卡大赛评选

本次“学分测评卡绘画大赛”活动的举办,主要目的是为了弘扬正能量,展现美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测评卡分为五种:学习进步奖励卡、纪律模范奖励卡、文明礼貌奖励卡、劳动卫生奖励卡、奉献参与奖励卡。大赛一经发布就受到同学们热切关注,同学们踊跃参加比赛。参赛选手根据五种不同的学分测评卡进行五种不同主题的绘画创作,创作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各具特色,每一幅画都凝聚着学生的智慧和心血。

王超副书记认真评选

王祥成老师在讲解

 

评委老师在认真评选

在评选过程中,董振怀老师注意到了参赛选手设计的字体,他认为同学们设计的字体有不足之处,提倡同学们多多练习书法,让大家的设计水平更具底蕴。

最后由评委老师们反复斟酌后得出结果,此次活动获奖的同学有,一等奖:张馨艺,赵凡絮,任洋洋;二等奖:韩志鑫,田苪,娄安,许诺,赵飞燕;三等奖:方子龙,王佳琳,孙旭楠,刘庆援,尚嘉琪,习人予,董莹。

本次“学分测评卡绘画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一个设计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了广大同学的审美意识,活跃了校园文化艺术气氛,展示美院学子的专业素养。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