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足球赛学风建设活动月—

时间:2019-07-20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美术学院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锻炼强健的体魄,展现青春的活力,在学风建设活动月期间开展了足球赛活动。参加此次比赛人员是2016级和2017级的同学。观看此次比赛的人员由美术学院辅导员吴鹏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的部分学生干部。

观看此次足球比赛的吴鹏老师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都情绪高昂,积极做好准备工作,观众们也激情澎湃,等待哨声响起,观看这场精彩的比赛。本次比赛为五人制,大二大三的队员在哨声响起时,就进入了比赛状态。双方队员在赛场上你追我赶,利落的传球,进攻,防守,一次次射门,把比赛推向了高潮。由于时间限制,裁判员的哨声响起,上半场结束。大三的同学以1:0的战绩领先。中场休息学生干部给队员递水,双方队员开始制定下半场的比赛方案。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队员争分夺秒,在大二队员穿破重重阻碍的进球后,赛场上的气氛更加激烈。最后,裁判宣布比赛结束,观众们还意犹未尽,此次比赛以1:1的成绩平局。随后开始了点球大战,新一轮的比拼,队员们全力以赴,最后以3:2的成绩宣告2016级同学获胜。双方队员互相打气,握手,很好的表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观念。

赛场上奋力拼搏的队员们

足球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体魄,增加团队协作能力还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美院学子应学习运动员们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做最好的自己,使美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