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学子“为爱而行”

时间:2019-06-23点击数:

关爱身边“折翼天使”是当今社会所关注的问题。2016年11月14日,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自发组织募捐,王用老师带领美院志愿者协会、学生会女生部代表美术学院全体师生看望了沧州福利院的孤儿们。一行11位学生代表用募捐款给孩子们买玩具、水果、帽子、手套、以及纸尿裤等生活用品。我们尽可能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给予他们温暖。

在这个充满爱的家庭里,有50多名残疾孩儿,最小的只有几个月,最大的已经成年。然而只有10个小朋友能过出现在我们面前,与我们沟通玩耍,其他的甚至生活不能自理。干净的教室让他们像生活在一片净土中,看到那一个个灿烂的笑脸,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心里多了几分暖暖的情怀。期间,院长介绍了一个5岁的小女孩,她的情况是最好的,智力并没有问题,只是膝盖骨质疏松,不能走路。他们是最美的“天使”,上天既然为他们关上了一扇门,一定会为他们打开一扇门。他们的表情告诉我们他们很热烈欢迎我们,命运的不公,让他们失去了美好的未来。只希望他们长大以后,也可以步入社会中去。

在将近40分钟的相处中,脑海里满满都是孩子们甜甜的微笑,深深的触动着我们。他们是最美的天使,天意的安排,让他们远离社会的烦杂,静心生活在这片净土中。我们呼吁: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可以关注关爱这些孩子们!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