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学习党代会”主题团课

时间:2019-06-22点击数:

6月4日晚,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我校党代会精神,学习云书记在党代会上的讲话,美术学院组织2018级全体学生在志伟艺术楼开展“学习党代会”主题团课。

正在演讲的团支书

此次团课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改革创新步伐,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地方高水平师范类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新一轮搏击的号角已经吹响,我院师生抢抓机遇、直面挑战、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把学校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迎接未来。最后,再次热烈庆祝我校此次党代会的圆满召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