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活动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召开师范认证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0-10-19点击数:

师范认证活动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召开师范认证工作专题会

为更好的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以饱满的面貌迎接专家进校。2020年10月18日下午,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在美术学院多功能厅主持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会,美术学院全体教师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美术学院领导班子

会上,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强调要求全院师生高度重视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精神面貌不打折

美术学院全体师生要以充满干劲的精神面貌和“严细深实快”工作作风迎接各项迎评工作。专家进校前要严格按照合格评估标准对标工作,要以完美的日常工作状态迎评。

二、备查工作不松懈

美术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认证理念、指标体系、认证程序,围绕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指导思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下一阶段美术学院的工作。全体教师要做到加强对师范认证的基本认知,对备查工作时刻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不松懈。

三、接待时刻准备着

美术学院全体师生要配合主体工作,在接待工作中做到无失误。各系部负责人积极调配学生,亲自指挥、亲自调度,做好实习实训室的准备教学工作,积极迎接认证专家的测评,达到我院教学水平的最高标准。

随后,副院长王通就具体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各年级专业教师要做好教学工作落实。2、实习实训室的相关负责人要保证各时间段的充分使用。3、各社团负责人积极开展社团活动并且积极配合学院迎评接待工作。

最后,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提出我院要紧跟国家“文明城市创造”政策,注重校园环境建设,保证卫生整洁常态化。

美术学院全体教师

本次会议围绕全院师生要加强对师范认证的基本认知,立足迎评任务做好本职工作,助力我校顺利完成师范类认证工作。

撰稿:付鹏飞程婧美通部张浩

摄影:信息部邢桐菲余羽茜

审稿:王超王通 张雪妹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