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活动动态专栏—“中国梦,我的教师梦”演讲比赛总决赛

时间:2020-11-06点击数:

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从师技能水平,增强对教师职业的认同感。11月4日晚,美术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于志伟艺术楼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以“中国梦,我的教师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总决赛。

本次比赛由团总支组织部成员主持,由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何寄奇,教师程婧,团总支副书记董凯斌、武天琪、武妍等8名18级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20级部分学生参加。

何寄奇老师

程婧老师

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委

主持人常家毓李浩宇

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纷纷展示出自己精心准备的演讲稿进行演讲,每个人的演讲都有不同的风格和特点,充沛的情感,丰富的形式,高超的语言表达能力,让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极为活跃。

参加比赛的同学们

最后何寄奇老师针对各位参赛同学的表现作了总结性发言:何老师首先祝贺了各位同学取得的优秀成绩,紧接着提出了同学们演讲中的不足,针对服装,文章内容,语言表达等做出了评价。最后何寄奇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也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

何寄奇老师做总结

美术学院师范认证“中国梦,我的教师梦”演讲比赛总决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结果

一等奖:赵泽静

二等奖:吴玲慧、郭成、苗泽涛、

丁思嘉、崔馨月

三等奖:韩思佳、冯润泽、赵湘弘、陈佳怡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