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文明礼仪月|美术学院各班开展“禁烟”主题班会

时间:2020-10-12点击数:

学管动态:文明礼仪月|美术学院各班开展“禁烟主题班会

为养成我院师生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营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美术学院2018、2019、2020级各班辅导员老师在志伟艺术楼开展文明“禁烟”主题班会。

各辅导员进行班会活动

18级辅导员老师王祥成、何寄奇、倪海香, 19级辅导员老师孙静怡、王帅,20级辅导员老师魏荷沂、张雪妹进行班会活动。通过开展文明礼仪“禁烟主题班会”的形式,让学生们了解控烟知识,提高师生对吸烟以及二手烟危害的重视程度,呼吁吸烟者主动戒烟,提醒同学们不要在学校及公共场合内抽烟,做一个文明守礼的师院学子。同时也是给大家敲个警钟,抽烟对身体伤害是很大,要珍爱自己的身体。珍爱生命,远离烟品,创建无烟校园。我院号召全体师生一起行动,投入到禁烟以及志愿劝阻吸烟活动中去,营造控烟戒烟的良好氛围。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班会,辅导员教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禁烟规定,并介绍了校园内一系列关于控烟禁烟的监管制度。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养成文明健康的好习惯,远离烟草,珍爱生命。

撰稿:美通部杨笑婷余芙蓉 张亚雪

摄影:信息部王冉邢桐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