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领导老师莅临指导

时间:2020-09-28点击数:

 

2020年9月23日,廊坊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的院长高金锁带领廊坊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李青松、产品设计系主任黄邵、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崔龙范、摄影师实训室教师胡梦佳莅临沧州师范美术学院进行学术交流。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党总支书记王超、副院长孔维艳、副院长王通,系主任董振怀、杜飞、王宏瑜、王用及教研室主任李洪玮、张瑞卓等多位老师参与本次学术交流。

此次学术交流在美术学院大会议室进行。双方从学院文化内涵、办学模式、教育教学管理、教学审核评估和师范类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会上双方协商了本学期末将共同举办画展

交流会后,与会教师先后参观了美术学院的陶艺工作室、陶炉室、装裱工作室、美手工工作室、平面工作室、临摹工作室、综合材料工作室以及无它斋装裱工作室、视觉传达工作室等学院实训室,并参观了美术学院洪昌美术馆。高金锁院长对美术学院基础设施,设备使用等情况做出了高度评价。

最后,廊坊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的院长高金锁一行来到我校的齐越教育馆和生物标本馆进行参观考察。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是为双方建立起了坚实的互动桥梁,双方领导老师都希望两校间能有更多的交流机会,相互借鉴,共促发展。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