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学||美术学院18级美术学3班创“艺”——图形创意课程作品赏析

时间:2020-04-12点击数:

 

教学感悟:

图形表现出的是一种主、客观的有机统一,是视觉形象载体用以信息传递的途径之一,一个成功的图形创意作品的首要原则就是获得观众的理解和认同,吸引大众视觉,传达设计信息,此次课程中同学们利用有限的画具,以黑白手绘、PS创作和色彩手绘的形式来表达创作设计,收获颇多。

——张圣婷

作品赏析:

金来

李文泰

李妍

娄安

王红

张威威

曹佳妮

陈璇

程阳雪

邓佳美

李文泰

李妍

李一枚

梁紫嫣

娄安

石卉

王红

王子昂

学生感悟:

图形创意是设计的基础课程,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新鲜想法,让同学们学到了新鲜有趣的知识,课程中同学们创作出很多优秀作品,老师认真负责,大家都收获了很多。 ——李一玫

图形创意是一门非常有趣的课,把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事物联系起来,从方方面面体会到了美感。既激发了我们的联想能力,也提高了我们的审美能力。经过这一阶段的课程学习,我的创意联想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娄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