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篆刻”主题学术讲座预告

时间:2019-06-22点击数:

“篆刻”主题学术讲座预告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书画院特聘书法篆刻家,毕业于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的著名校友李建隆先生应我院特邀,将于10月18日晚七点于我院志伟艺术楼多功能厅内开展“篆刻”讲座。讲座期间,李老师会给大家讲述篆刻史略与简单技法,以及在现场亲自雕刻以供大家观看学习。并且,李建隆先生即将担任我院篆刻社任课教师,随时欢迎大家前来报名学习!

李建隆: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书画院特聘书法篆刻家,沧州张之洞书画院副院长和沧海印社社员,作品多次入展由中国书协、西泠印社主办的各类展览,在《书法报》、《青年书法报》、《篆刻》、《书法导报》各类报刊杂志上发表,并在2010年陆续出版了自己篆刻作品集,2010年底拜著名书法篆刻家冯宝麟先生为师。加入了中国书法协会、多次参加书法篆刻展览并获奖、并在2010年出版《当代中国青年实力派作品集系列·李建隆书法篆刻卷》,2012年出版《李建隆印冣》,2015年出版《金石流光——慕元山房李建隆篆刻作品集》等。

本次讲座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在篆刻方面的专业素养和审美水平,同时也会激发同学们对于篆刻的爱好兴趣。热烈欢迎大家前来听讲,让我们一起期待李建隆先生的精彩演讲吧!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