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梦想,再次飞翔” 国画系杨帅老师 美院文化生活艺术节人生起航系列讲座

时间:2015-05-17点击数:

 

为了梦想,再次飞翔

20141030日美术学院文化生活艺术节“人生起航”系列讲座邀请到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的国画系教师杨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以国画创作为主题的考研引导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容丰富多彩。杨帅老师分别从齐白石的虾和徐悲鸿的马,带领大家走进了一个精彩的国画世界,使同学们更深刻的感受到中国画的博大精深。随后,杨帅老师又根据自身经验,针对考研学习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层层递进,杨帅老师自身考研经验更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使讲座的气氛达到高潮。

杨帅老师说,大学四年看似遥远,实则转瞬即逝。“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短暂的大学时光并不是同学们追梦路上的终止符,而是人生新的起

点,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选择考研,就要同时做好面对成功和失败的心理准备。哪怕结果并不完美,只有不放弃,就一定会有收获成功的一天。俗话说,有志者,立长志;无志者,常立志。要有信心,有恒心。同学们需要的不仅仅是点滴的积累,更是漫长时光里一个人的默默承受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在专业学习方面得到了极大的帮助,更在自己人生和未来发展的规划上获得了极大的启发,从中受益匪浅。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要拾起信念,坚定目标,为了梦想,再次起航。

 

                                                      美术学院

                                                     20141030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