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细深实快专栏:美术学院落实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主题团课

时间:2020-12-10点击数:

为更好的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12月8日晚,美术学院组织20级全体学生在志伟艺术楼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主题团课。

团支书认真讲解团课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宪法知识,团支书通过ppt和视频的方式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团课上,同学们了解了宪法的性质和作用。随后,团支书和同学们深入学习宪法知识,体会宪法的深刻意义,引导同学们全面普及宪法知识,践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此次团课,增强了同学们的宪法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让同学们认识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