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大元集团建筑安装总公司党支部、第十五公司党支部来我院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时间:2020-10-26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大元集团建筑安装总公司党支部、第十五公司党支部来我院进行党建学习交流,共同开展“携手共建,同心同行”联合党建活动。

大元集团机基层党支部一行8人、沧州师范学院组织部部长李健、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副院长孔维艳、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集体观看美术学院党建活动视频

组织部部长李健

组织部部长李健表示、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以人为本、把学生的培养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核心抓手,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李健部长向大元集团介绍了美术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和理念,“把党建工作和自己的专业特色相结合,把党建工作渗透到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去,牢牢的把握高校思想主阵地。”对美术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

美术学院党支部书记王超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向大元集团党建工作人员介绍了由我院教师设计制作的党建手册、十三书等,并分享了我院党总支在党建方面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着重介绍了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作为全国示范性样板党支部开展的特色党建活动。王超书记对大元集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今后希望能够开展联合党建,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随后,双方一起观看了我院“致敬沧州抗疫白衣战士,画出最美的你”党建活动电视台报道,“红心向党,薪火相传”慰问老荣军联合党建项目纪录片,以及“你说我画”联合党建活动相关视频。

大元集团建筑安装总公司党支部书记贺连勇

大元集团第十五公司党支部书记郑阳

大元集团第十五公司党支部书记郑阳介绍了大元集团的历史沿革及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大元一直坚持“企业建设、党建先行”的理念,坚持党建引领,将健全和完善党的组织体系与企业治理体系的现代化相融合,注重党员教育和政治学习,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企业和党组织共同发展。

大元集团建筑安装总公司党支部书记贺连勇对我院党建资料收集整理制度及特色党建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赏,表示今后双方要多多交流学习,互相促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美术学院和大元集团互赠党建文化手册

本次党建联合交流,美术学院与大元集团在党建引领、党建活动和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找到了契合点,今后将继续加强联系,相互学习,通过学生实习实训等多种方式在满足双方需求基础上进行有机结合,探索开展联合党建新模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