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细深实快专栏:落实团中央号召|美术学院组织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

时间:2020-10-26点击数:

美术学院严格落实“严细深实快”行动,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引导团员青年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10月25日晚,美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在志伟艺术楼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

美术学院组织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吾辈青年应当铭记习主席的教导:新时代是成就英雄的时代,全党全社会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大力弘扬英雄精神,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此次云团课中,有抗美援朝时期的英雄感人事迹,有对志愿军战士的访谈和歌颂抗美援朝志愿军战士的歌曲等节目。能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抗美援朝的历史和意义,激励同学们缅怀和学习中国志愿军勇敢的奉献精神。

同学们正在认真观看云团课

观看此次云团课,旨在增强同学们爱国情感和民族精神,作为青年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继承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争做薪火的传承人。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