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携手同行,共创未来”主题团课

时间:2024-04-12点击数:

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携手同行,共创未来”主题团课

历史赋予崇高使命,时代呼唤青年担当。青年要着眼于人类社会发展前景,树立全球思维和世界眼光,倡导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实际行动践行梦想,永远奔跑在追求理想的征途上,不断向世界讲好人类命运共同体故事,承载深化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使命,深化全球观念。为此,美术学院团支部于4月11日在各班开展“携手同行,共创未来”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团支书通过ppt向同学们说明“携手同行,共创未来”在新媒体时代的重要性。又诉说在中共十五大时首次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再到十八大时重申这一奋斗目标。强调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人口国和第二大经济体,而站在这个奋斗目标交汇点的我们,是国家未来之星,肩负着极为重要的责任。未来将由我们书写,应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身使命及人类命运共同体,更加了解中国故事,也进一步提高对参加公益活动的积极性。最后,也对未来研究方向提出展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