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诚信应考 从我做起”主题团课

时间:2021-12-01点击数: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加强诚信意识教育,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11月30日晚,美术学院组织各年级团支部在本班开展“诚信应考,从我做起”主题团课。

团支书讲解团课

团课开始,团支书带领大家了解学习诚信的目的,并列举出许多诚信的经典故事,引导同学们诚信应考,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培养诚信的良好品质。随后,团支书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分别从“什么是诚信”、“诚信小故事”、“诚信考试的目的”、“诚信考试的要求”四方面详细讲解诚信应考,让同学们重视诚信、懂得诚信,营造浓厚的诚信考试氛围。最后,团支书展开讨论诚信的话题并号召同学们诚信应考,争做诚实守信的优秀考生,期间同学们积极互动,举手发言,课堂气氛活跃。

同学们认真参与团课

通过本次团课,加强了同学们诚信应考的意识,营造了诚信的校园氛围。诚信意识并不是与生俱来的,必须从点滴抓起,做一个诚实的大学生。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