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团课

时间:2021-10-13点击数:


为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了解网络诈骗的常识和规则,认识网络诈骗的手段,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校园。10月12日晚,美术学院组织21级全体学生在志伟艺术楼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支书认真讲解团课

团课开始,团支书简要介绍了关于网络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并强调了网络安全教育的重要性。随后,通过具体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些校园周边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和网络安全常识。最后,团支书以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方式向同学们提出许多关于网络安全知识的问题,同学们踊跃回答,团课氛围极其活跃。

同学们认真回答问题

同学们认真参与团课活动

此次团课,培养了同学们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切实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