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寒假不松懈美术学院深抓一流课程建设——集中探讨,深抓细磨,做到最好

时间:2021-01-22点击数:

2021年1月18日,美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主题研讨会,会议由美术学院于焕强院长主持,一流课程负责人及团队部分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是针对美术学院申报校级一流课程的第三次会议,是结合专家给出的修改意见全体成员的又一次集中探讨。于焕强院长在专家提出修改意见的基础上,对五份申报书又进行了深入的整理,对每一份申报书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全体成员之间互相提出修改建议,经过三个小时的深入探讨,各位一流课程负责人更加清楚了如何将一流课程申报做的更好,明确了未来课程建设的方向。

于焕强院长指出,美术学院要以此次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形成课程梯队,充分发挥老带新的传帮带作用,明确课改方向,提高课程质量,为以后省级一流课程打基础,为美术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提供动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