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专栏:学党史•悟思想|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热议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02-23点击数:

2月20日,习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在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各党员积极分子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并在第一时间以视频形式展开热议。

会议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切实做到党史教育与日常思想行动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此会议由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曾凡超主持,4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师生参加。

预备党员梁瑞洁:

通过阅读文章,我认识到学习党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树立正确党史观,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明确学习任务要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预备党员武金伟:

学习这篇文章,让我认知开展党史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应该明确方向,艰苦努力学习优秀思想,学习好,传承好党的成功观念,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要开放创新,还要固本培元,明确方向,突破难关,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发挥新时代精神。民族应该很加和谐,取得全民族繁荣昌盛。

预备党员成琳:

通过此次的阅读学习,我明白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预备党员武妍:

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预备党员王春艺:

经学习此次大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了解到,学习党史,对我们深刻认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具有重要意义。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英雄人物、先进模范铸就了这辉煌历史。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青年一代,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开展学习教育党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就显得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预备党员刘思齐:

学习党史,在重温初心中厚植人民情怀。我们要严守党纪国法,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不断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纠正自己的错误,端正自己的行为,明确自己的目标,为将我们的国家建设成为公平正义、充满活力、安全有序的和谐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学习党史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任务。我们要承担起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大旗,更好的履行党和国家给予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

入党积极分子姚天一:

我认为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党的历史,使我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平凡的党史,是我们先辈们辉煌的记忆,“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让我们要居安思危,谦虚谨慎的做人,脚踏实地的做事。我们应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把先辈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和经验用到发展未来的道路上去,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入党积极分子张子怡

此次学习,深刻感受到认真学习党史,是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需要。世界在变化,形势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在深入,我们要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而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同时,我们要坚定理想与信仰,积极主动的学习党史、党政知识,用知识武装头脑,争做一名合格的接班人!

入党积极分子王佳慧:

通过此次学习,我知道了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我们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