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欢迎2020届小萌新们加入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的大家庭!

时间:2020-09-20点击数:

2020于你们将会是特别的一年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九月

你们结束了三年的高中时光

离开了父母温暖的怀抱

背起行囊、怀揣梦想

奔赴向往已久的大学校园

青春列车,今日重新出发

新的起点,我们携手远航

热烈欢迎2020届小萌新们

加入我们美术学院的大家庭

一、师生相伴,温暖如春

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美术学院副院长孔维艳、部分青年教师和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师生共同站在工作岗位的第一线,在现场对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

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参加迎新工作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参加迎新工作

美术学院副院长孔维艳参加迎新工作

部分青年教师参加迎新工作

退伍军人参加迎新工作

学生干部参加迎新工作

二、防疫当前,有序进校

小萌新们佩戴好口罩、依次排队进入学校,志愿者对小萌新进行体温检测和行李消毒。新生入校后,礼仪部的同学们引领新生到达中转站,由志愿者们确认新生信息,统计报到情况。

礼仪部同学在校门口接待新生

中转站登记处

三、爱心车队,贴心护航

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分工合作,帮助小萌新们把行李放到爱心小车上,并由志愿者们二对一带领新人到报到处进行报道,由学生干部对新生进行体温测量、收取录取通知书、24小时内核酸检测表和14天健康登记表,并分配宿舍、发放小马扎。完成报到后,志愿者帮助新生将行李送达宿舍。

美术学院迎新报道处

学生干部搬运行李

四、入学安全,萌新须知

1.防骗:高校诈骗现象严重常见方式有收集资料,欺骗新生;中断通讯,谎称行骗;求助为名,骗取信任;套取密码,偷梁换柱;假冒身份,借钱行骗;冒充学生,推销诈骗等为常见类型。不要相信校园内物品的推销,不要报名任何形式的补习班,大学生要做好对校园诈骗的预防就必须提高防范意识,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学会自我保护。

2.防盗:保管好自身财务、贵重物品,外出锁好宿舍门和橱柜。

3.宿舍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宿舍内吸烟等。

4.到校后注意安全,疫情期间学校封校,坚决杜绝擅自出校,有问题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

5.疫情期间我们要时刻注意好佩戴口罩,注意防护,勤洗手;如有发烧等身体不适,要及时联系导员上报。

新的环境、新的开始

希望小萌新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愿你们在美术学院

塑造出更完美的自己

怀壮志,携梦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