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第二次教师“师范认证视频学习”

时间:2020-04-26点击数:

为充分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工作,推动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深化改革,4月24日上午,美术学院领导老师于大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师范类专业认证视频学习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有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副院长孔维艳、副院长王通,美术教育系基础教研室主任张超平、美术教育系理论教研室主任孟涛,以及专业教师刘晓宁、程颖、李岩、郝小梅、李幸、付鹏飞、张圣婷、程鹏。王通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

此次师范类认证学习,领导老师首先观看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副教授吕志峰的培训录像《面向产出的质量评价与专业持续改进》。视频大体分为三个部分:一、解题;二、如何建设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三、聚焦面向产出的质量评价与专业持续改进。视频最后吕教授结合认证工作材料范例来进行说明。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在视频学习结束后,就专业认证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教师们集体观看师范专业认证培训视频

老师们认真交流探讨

部分老师笔记

通过此次视频学习及研讨,美院领导老师进一步深入了解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更加有序推进了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为我院优化师范专业质量保障体系,提高教育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益契机。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