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服装设计名师工作室开班了

时间:2019-12-30点击数:

美术学院服装设计名师工作室于12月26日晚在307教室开课,工作室负责人张圣婷老师担任主讲人。

服装设计属于工艺美术范畴,是实用性和艺术性相结合的一种艺术形式。设计意指计划构思、设立方案,也含有意象、作图、造型之意,而服装设计的定义就是解决人们穿着生活体系中诸问题的富有创造性的计划及创作行为。

张圣婷老师从人体比例教学开始,给同学们讲解了服装设计中模特的常有形态以及人体结构,并且通过示范方式带领着同学们学习绘画人体比例。在讲完人体比例后,还从头、手、脚三个部分进行了深入讲解。一堂课讲下来,同学们对学习的内容都有所掌握。在课下,张圣婷老师督促同学们积极学习,指导同学们参加比赛,同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且通过发送视频、转发文章等形式在课下与同学们沟通,加深同学们对服装设计的认知。

上课中

通过这次课程,同学们对服装设计都有了一定的认知,并且对于学好服装设计有了更大的决心。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张圣婷老师的带领下可以学好服装设计,不忘初心,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