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报道小组系列——部员采访篇

时间:2019-10-23点击数:

美术学院团总支美通部,服务于美院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是一个用文字传递信息的组织,是充满活力的幕后工作者。今年10月,在经过纳新之后,美通部又融入了新鲜血液。

在部门工作时需要严谨端正的态度,本着“真实、高效”的原则做好每一项工作,有时需要一次次的修改和检查,同时还要保证新闻的时效性,所以细节至关重要。为此,美通报道小组特地采访了刚刚入部的部员们,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感受吧!

美通部员入部感受

19级美术学二班张子怡:我开始对美通部不太了解,后来通过一系列的了解和进部之后,我对美通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觉得美通部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部门,写文章也是比较文艺的行为,我可以锻炼一下自己文笔,日后必有所用。部里的师哥师姐人很好,相处不错,进部这一段日子里师哥师姐都在帮助我们熟悉部门工作,在今后的部门工作中我会好好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为自己加油!

19级美术学二班张子怡

19级美术学二班康若木: 其实我能进美通部是很意外的,我文笔不是很好,但是来了美通部之后,我发现师哥师姐们都比较关照我们新入部的部员,一步步的指导我们,很有耐心。在之后的工作里,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把部门的工作做好。我只有一个目标就是锻炼一下自己,使自己的短板能够变得长一些,我会努力的去学习与锻炼,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并且和其他同学配合工作。

19级美术学二班康若木

19级美术学一班杨笑婷:进入美通部感觉很开心,但开心的背后还有一些小忐忑。进入部门之后,我也体会到了这个部门的专业性很强,让我有点不知所措,师哥师姐们尽力快速地让我们了解工作,让我对之后的工作又充满了信心,在这里我感觉到了进入部门之后的的责任。进入部门之后,我们代表的就不只是自己了,还代表着美院学子的形象,所以我会严格要求自己,把工作尽力做到最好。

19级美术学一班杨笑婷

19级美术学一班刘畅:时光冉冉,转眼间我已经进入大学快两个月了,刚进入大学时,周围的一切都是新奇的,各种各样的社团精彩纷呈。所以我特别迷茫,有的同学告诉我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繁忙,也有同学告诉我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特别锻炼人的平台。所以这一切在我眼里是矛盾的,有点抵触也有点憧憬。通过学长学姐的介绍,我渐渐对美通部产生了兴趣,我认为在美通部中我可以扩大朋友圈,也可以学习到更多的知识,锻炼我的能力,让我在大学找到自己的发光点。

19级美术学一班刘畅

19级视传一班于尧帆:我还记得团总支面试时候的场景,在门口等待之余很紧张,进去之后师哥师姐们坐在教室中间看着我,心脏砰砰的跳,面试结束的几天后我被通知加入了美通部,起初的时候我不了解美通部具体要完成什么工作,加入部门之后第一次开会的时候觉得师哥师姐们都很和善,我觉得美通部的工作很重要,充当着学院里宣传工作的排头兵,我也相信在未来我能做好,一步步脚踏实地,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抹美丽的色彩。

19级视传一班于尧帆

19级美术学二班张雅萱:经过严格的面试,我终于加入了团总支美通部,有幸成为美通部的一员,并能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工作。经过这几天对美通部的了解,我知道这是一个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团队。我会少说多做,用积极认真的态度去完成我的分内工作。逐渐提升自己的能力,相信在美通部这个大家庭里,我会得到更多锻炼的机会,我会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素质,对每件事都尽心尽力,做好自己。

19级美术学二班张雅萱

19级视传二班张东雪:落花凋零,秋月残缺。我从未想过在这个暮秋时节还有最后一个美好,那就是我成为了美通部的一员,在这个大集体中感受着师哥师姐们的热情,让我内心欢喜。这对于喜爱文字的我,无疑找到了归所。缘起则聚,我会带着美通部给予我的热情继续奋发努力!

19级视传二班张东雪

19级美术学二班秦杉杉: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逐渐明白了美通部的功能和在学院里的重要性。一篇篇优美的文章都出自于美通部和我们手中,校园的历史、活动的介绍都由我们来撰写,这无疑会大大提升我们的写作能力和动脑能力,我认为这是一个让人成长的部门,能锻炼我们的各项能力,在这里我会积极的为部门付出,也希望学习到更多知识。

19级美术学二班秦杉杉

19级美术学三班马润佳: 大家好,我来自美术学三班,我叫马润佳,我有幸进入了团总支美通部,并且成为其中的一员,在这个部里能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我也体会到了师哥师姐的热情,在这里我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人和事,虽然我的文采并不是那么的好,但是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尽管我现在还没有工作,但是我知道这个部门责任重大,我也会慢慢融入到这个大家庭里不断成长。

19级美术学三班马润佳

19级美术学五班林楚楚:我很开心能加入美通部,自入部以来我感受到了美通部在学院各项活动发挥的重要作用,它的宗旨是为同学服务,在学校和同学之间起到桥梁作用,举办的各类活动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同时,也在帮助新生迅速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在美通部里我会努力提升自己,在部门里和同学们协调合作,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19级美术学五班林楚楚

19级美术学二班余芙蓉:凑巧的时间里我加入了团总支美通部。在之前只是简单的有些听闻,当后来正式成为其中一员才正式的了解了美通部。第一次集体会议就让我感受到美通部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没有等级分化,但身为学妹,我很愿意虚心求教。在感受到师哥师姐们热情的同时,我也体会到这个部门的意义之处。它不仅仅是一个为学院服务的部门,更是一个连接学院与学子沟通的桥梁。我很荣幸能加入这里,并且感谢师哥师姐们的帮助。我坚信以后能做好本职工作,抓住这次锻炼自己的机会,让自己学有所长。

19级美术学二班余芙蓉

美通部为你精彩的大学生活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文采飞扬,记录校园点滴,为每一次活动,撒播自己的汗水,释放自己的才华,展现自己的能力与风采!期待同学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撰稿:耿亚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