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景县黎阳学校招聘简章

时间:2022-04-30点击数:

衡水景县黎阳学校招聘简章

黎阳学校创办于2002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民办学校。现有教职工300名,在校生5500名。学校条件优越,环境优雅,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学校建有高标准的教学楼、宿舍楼、餐厅和运动场,教室、宿舍全部装有空调、地暖,还配有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施。标准化实验室、微机室、美术室、多功能报告厅等各功能室齐全。黎阳学校是目前我县规模大、质量、声誉优、硬件设施好的民办学校。

经过十九年的探索实践,在上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黎阳学校快速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家长的高度赞誉!我校先后被评为全县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安全稳定先进单位、衡水市管理先进校、衡水市廉政文化先进校、全市民办教育先进校、河北省双语教学示范校。目前的黎阳已是我县乃至全市中小学中的一面旗帜!现我校发展势态良好,为充实学校各部门的人员力量,现招聘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优秀教师,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各学科优秀教师若干名。

初中: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各学科优秀教师若干名。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各学科优秀教师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对学生有爱心、有耐心、负责任;富有团队精神和开阔意识,顾全大局,愿意服从学校工作调配。

2、应聘高中、初中老师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小学老师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3、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学生社团骨干成员优先考虑。

4、有三年以上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优先录用。

三、薪资待遇:

待遇优厚,每月根据工作业绩和工作量多劳多得、优劳优酬.小学4000-8000元,初中6000-10000元,高中8000-14000元。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提供食宿,每月假期5~6天,每周半天公休,寒暑假带薪休假,重大节日均有丰厚福利。教师子女在黎阳学校就读,免收学费。

四、应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递交个人简历,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学校审核后将电话形式通知试讲面试时间,请电话保持畅通; 或打电话咨询后直接到学校试讲面试;

2、面试合格签订合同,安排岗位。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景县景泰大街669号(碧水蓝天大酒店北西行800米)

报名电话:13473820899(高中) 13473820876(初中、小学)

简历投递邮箱:ly4318430@126.com

六、学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