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第九届文化生活艺术节闭幕式暨美术学院大学生自治组织换届仪式

时间:2023-03-19点击数:

美术学院开展第九届文化生活艺术节闭幕式暨美术学院大学生自治组织换届仪式

过去的一年里,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美术学院师生谋发展、促学风、战疫情、凝力量,充分发挥教育部全国样板支部建设的引领带动作用,发挥党团建设优势,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加强学生自治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动性,以此为基础积极开展各项学习实践活动,为对过去一年在各方面取得进步的美院学子进行表彰,总结经验,展望新学期的发展,近日,美术学院在冀春音乐厅开展了第九届文化生活艺术节闭幕式暨美术学院大学生自治组织换届仪式。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班主任与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王超书记发表致辞谈到三个关键词,“荣誉”,被表彰集体和同学们荣誉的背后是辛苦的付出、能力的提升和将来珍贵的回忆。“积累”,每个活动的参与、荣誉的获得,每次一小点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都会成为将来我们成长成才质变的积累。“初心”,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能力本领,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伟大事业的实现,是我们每个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坚守初心,不以客观困难为借口,要克服困难,锤炼品质,做有责任担当的有志青年。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发表致辞

孔维艳院长发表致辞谈到三个关键词,“珍惜”,青春虽然美好但也短暂,大学四年是最珍贵的人生岁月,充实有价值度过跟浑浑噩噩浪费掉,会对未来的人生发展有深刻的影响,同学们要好好珍惜自己的青春年华。“奋斗”,奋斗不是口号,而是在每一次认真对待的参与中,包括学习、包括克服困难挑战自我的每一步。在最美好的年华里努力奋斗,不留遗憾,“友情”,青春和奋斗的日子,我们并不孤单,结识朋友共同为理想奋斗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珍惜青春和友情,努力奋斗。

美术学院院长孔维艳发表致辞

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2022年开展文化生活艺术节活动包括27项子活动,涵盖课程思政、学风引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多个方面, “功勋人物事迹进课堂”、 “廉政教育绘画征集活动”“文明校园绘校园井盖”“ 美丽运河大家绘”、“强国有我公益墙绘”等活动引领广大学生拿起画笔绘制主旋律、正能量的作品,推动美育教育与思政教育的结合,多项活动被电视台报社报道,展示了美院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感;“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学习分享”、“教师资格证笔试知识学习打卡和面试试讲比赛”、“沧州民间艺术访谈学习小组”、“美术馆讲解员大赛”等活动吸纳广大同学积极像榜样看起,树立良好学风,养成学习习惯;众多学生志愿者积极投入我校和家乡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展现美院学子的责任担当;除对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表彰外,2022年度,在管理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班集体和宿舍以及社团,也收获了荣誉。

王超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

孔维艳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王通副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张倩副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团总支书记曾凡超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何寄奇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孙静怡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王祥成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邓雅轩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李幸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王德磷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马云鹏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李婷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新学期,新风貌,本次颁奖大会上,同步开启了美术学院大学生自治组织换届仪式,院团总支书记曾凡超老师主持换届仪式,张倩副院长发表讲话,曾凡超老师对为学院做出贡献,服务师生的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与赞许,张倩副院长对新投入工作的学生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并结合近期重要的文明创城工作和文明校园建设活动提出了要求。两届学生干部代表积极发言响应,纷纷表示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好职责,为广大师生服务。

20级学生干部代表曾凡涛发言

21级学生干部代表李润祺发言

领导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