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学子以心向美,假日生活以美育人 ——美术学院“大学生美育工作”实践活动寒假总结

时间:2023-02-25点击数: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美术学院积极响应我校大学生美育中心工作安排,组织开展美育实践活动,成立水粉、素描、速写美育兴趣小组美术学院在李幸老师、李婷老师的指导带领下,艺术指导员们积极展开工作,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也对同学们进行了美的教育。








李幸老师指导、安排工作

李婷老师

艺术指导员们线上教学

通过艺术指导员们的讲述以及学生自己对美育的认知,同学们将自己的理解在作品上展现地淋漓尽致。

作品赏析:

艺术指导员作品


学员作品

通过艺术指导员讲解和示范,同学们加深了对美的认识和理解;通过美育活动,引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激发想象力和创新意识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