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估,多点齐发力丨促建设,再谱新篇章——美术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1点击数:

2月21日,美术系在志伟艺术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教学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校春季学教学工作会的主要精神,并在此基础上部署了我院本学期的各项主要工作。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院长孔维艳、副院长王通、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本学期学院的师范认证工作、教学及督导工作工作、“双万计划”推进、质量监控体系文件完善、返校工作、写生考察安排、课程模特、毕业论文进程、以及各类考试等多项工作进行了布置与落实,并要求各教研室在会后召开教研室专题会议传达本次会议内容。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超对全体老师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院教师和学生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要讲我校2023“迎评促建年”的工作重点作为学院发展指南;第三,要做细、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将学生放在工作的中心位置。

院长孔维艳对本学期重要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第一,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任课教师要在本周完成教学所需的各种材料,并将课件与教案上交至教研室审核评价。继续完善教学督导体系,真正落实三级督导制度,以督强教、以督强学;第二,严格落实“双万计划”。我院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对标建设标准,做好自评与完善,准备迎接验收评估与中期检查;第三,高效完成本学期师范认证重点工作,并对各项相关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在前期认证工作的基础上要“再做实、再做细”,对于认证文件要“再研究、再吃透”,对于认证材料要“再准确、再完善”;第四要加强“专业—社会”对接服务,拓宽合作渠道,为有需求的社会组织及团体提供专业服务,也为文博专业硕士点建设提供社会性实践基础;最后,院长孔维艳对学院质量监控体制度的完善、学习与院校二级监控体系的落实作出具体说明与部署。

美术学院副院长王通针对师范认证工作、教学工作、质量监控体系文件完善、科研工作、论文实习工作等做出了具体安排。





2023年,校党委秉要执本,带领全校迎评促建,夯实教书育人之基础,美术学院也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强的担当努力来完成新学期的各项任务,再谱沧州师范学院美育发展之新篇章。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