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闻令而行|学生干部吴玲慧同学践行光荣使命

时间:2022-04-23点击数:

同心战“疫”,闻令而行|学生干部吴玲慧同学践行光荣使命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原本青春洋溢的校园变得万籁俱寂,然而在校园内,有这样一群身影,他们“疫”无反顾,勇“疫”前行,成为抗疫斗争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身为学生干部的吴玲慧同学积极投入防疫志愿者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吴玲慧同学监督学生核酸工作

吴玲慧同学作为七号楼二层的层长,主要负责每日组织学生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人、不缺人;检测宿舍卫生,监督垃圾不出门,出门随身走,保障疫情期间楼内卫生干净整洁,同时吴玲慧同学也加入了宿舍楼的值班服务,帮助同学们安全有序快速的出入。她积极参与了餐厅值班志愿者服务,监督同学们打饭时按一米间距排队,不面对面就餐,保障同学们安全就餐、维护食堂就餐秩序井然。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她积极传达学院的通知,做到及时、准确、清晰。主动了解同学们的动态并及时反馈给老师,确保第一时间掌握同学们的情况。

吴玲慧同学说到:“疫情当下,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把责任稳稳扛在肩上,面对危机挺身而出、面对矛盾迎难而上。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坚持到底,才能同心抗疫,共渡难关。”

吴玲慧同学在宿舍楼和食堂值班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志愿服务使命光荣。吴玲慧同学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青年学子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助力抗疫,以实际行动升华志愿精神。他们成了抗疫战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青春风景线,在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的不仅是抗击疫情的志愿活动,也看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