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闻令而行|预备党员余芙蓉同学的抗疫志愿者故事

时间:2022-04-05点击数:

疫情面前显担当!为抗击疫情,志愿者的身躯在“第一道防线”筑起了铜墙铁壁,保护学生们的安全,为我校快速高效精准防控疫情贡献力量。身为预备党员的余芙蓉同学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第一时间加入抗疫志愿者的队伍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畏艰险、冲锋在前。

余芙蓉同学在宿舍楼内值班

疫情防控工作自开展以来,我校宿舍楼严格实行楼长制,每栋宿舍楼由楼长,楼层长和宿舍长三级负责。余芙蓉同学作为五号东侧宿舍楼楼层长,主要负责每日组织楼层各个宿舍同学做核酸检测、同学们进出宿舍楼登记、给同学们分发物资、并及时听取学生们的各项需求,给予反映和解决等工作。余芙蓉同学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细致的工作态度,坚守自己的岗位,用志愿行动传递战“疫”力量与信心,书写着奉献与爱的新篇章,展现了党员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余芙蓉同学说到:“很荣幸能够成为抗疫志愿者其中的一员,身为预备党员,就要时刻坚守初心,发挥共产党员先锋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没有什么战胜不了的困难!”

余芙蓉组织同学们做核酸

余芙蓉同学给学生们发分口罩和牛奶

余芙蓉同学到宿舍发分宿舍通行卡

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能够在危难之际能够挺身而出,体现了以余芙蓉同学为代表的青年党员们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志愿者,有一份光发一份热,每一个为了疫情付出努力、作出贡献的人都是闪闪发光的,不断为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抗疫攻坚战终将胜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