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助防疫之力——美术学院学生党员常晨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19点击数:

以青春之名,助防疫之力——美术学院学生党员常晨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们第一时间奔赴前线,以守护同学们生命健康安全为己任,用热血与热忱书写战“疫”的责任与担当。身为党员先锋的常晨同学响应学院号召,积极参加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扛起了保卫同学们安全的大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当前,身为党员先锋的常晨同学主动申请投入到抗疫工作岗位中去。常晨同学每日负责收集各年级核酸检测情况表,确保每一名同学完成核酸检测。并在宿舍楼实行封闭管理后,主动帮忙清理宿舍楼下绿化带内垃圾,给同学们分发体温计、消毒喷壶和口罩,积极协助开展楼栋疫情防控,保障学生们的各项生活、并及时听取学生们的各项需求。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园防疫,展现了学生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常晨同学说到:“疫情在前,首先我会要做好个人防护,出门佩戴好口罩,不给学校和国家添乱;其次,作为一名党员,我始终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积极冲在抗疫第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站好岗,值好班,发挥好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她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她把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同学们的安危放在心里,这样的党员志愿者让人放心。

美术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一簇志愿“微火”,烛照“战‘疫’天地”。以常晨同学为代表的青年党员们主动承担任务,用模范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用勇敢逆行者的身姿诠释着美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也呼吁更多学有余力的同学加入到防疫志愿者队伍中来,用行动谱写壮美的人生华章,为保卫美好校园、共同防范疫情贡献出青春力量。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终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战役!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