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开学返校 暖心护航 | 我院志愿者圆满完成2022年春季返校志愿服务

时间:2022-03-06点击数:

春风化疫时,学子归校日,随着春天的到来,学校也如期迎来了开学日,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我院2022年春季返校工作顺利完成。3月5日,我院全体辅导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志愿者制定了详细的报道流程,有序开展返校工作。

辅导员教师及部分学生志愿者

一大早,辅导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去往各自的工作地点集合,开始了全天的志愿服务,同学们也开始陆陆续续的返校。在这疫情肆虐的情况下,此次返校设立“重重关卡”:检查三表(七天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和14天体温表)、绿色行程卡和健康码、测体温、消毒以及进校后马上做核酸等,保证学生安全、学校安全。检查过程中,不断传来“欢迎回校”、“我帮你拿”、“请家长放心”的声音,热情的志愿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学们也陆续出示证明并测试体温,积极配合辅导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工作。

返校同学们积极配合

本次温暖热情的志愿服务,既开启了一次劳动实践课,也给广大美院学子带来了一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新学期。在开学返校的关键时刻,志愿者们怀揣着一股青春热血和一份坚定的责任感,用自己的汗水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着美院学子的使命与担当。寒冬已过,如今已是花开时。同学们,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我,迎接美好未来。

撰稿:郑雨晴杨燕北

审稿:王超倪海香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