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田雨潇老师成为双料国家级会员

时间:2015-05-15点击数:

今年4月,我院田雨潇老师被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吸收为会员,此前他已成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由此成为河北省为数不多的双料国家级会员。

田雨潇老师是沧州师范学院副教授。任教于美术学院,主讲书法课程。是河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省书协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沧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沧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沧海印社副秘书长、沧州民盟美术院副院长、《沧海书法》杂志主编。曾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和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研究生班。

田雨潇老师的书法作品多次参加中国书协举办的“中国书法兰亭奖作品展”、“扇面展”等全国重大书法展览。在不断研习书法创作的同时,他深入研究书法理论,撰写了多篇高质量的理论文章。先后获得河北省文联主办的“河北省第三届文艺评论奖三等奖”、“河北省第七届文艺评论奖一等奖”、河北省书协主办的“河北省首届书法理论奖”。

近年来,他的理论研究文章及随笔散文百余篇发表于各大报刊。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