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阳光运动会初赛顺利开展

时间:2022-10-16点击数:

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阳光运动会初赛顺利开展

为丰富校园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为封闭期间的校园生活增添活力与光彩。我校举办了“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阳光运动会,美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10月15日下午,进行了阳光运动会初赛。

与传统运动会有所不同,此次阳光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设置了如“踢毽子”“丢沙包”“集体跳绳”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团体比赛项目。操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激昂,精彩纷呈,为运动员们注入了极大的精神动力。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们在各项比赛中都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努力拼搏,团结奋斗。我院将竟选出各个比赛项目的前三名,代表美术学院参加校级决赛,为我院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阳光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美院学子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为同学们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一笔灿烂的财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