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完美收官!

时间:2022-10-10点击数:

筑梦新时代,青年勇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10月8日晚,我院“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圆满收官。

在经过初赛的选拔后,共有12名同学晋级决赛,于美术学院多功能厅举行的决赛中,选手们热情激昂,满怀爱国热情,展示青春风采,讴歌新时代。美术学院团总支组宣部及礼仪部联合承办本次比赛,美术学院的班级包联班主任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胡斯亮、校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尤书才、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副院长王通、辅导员老师何寄奇、吴鹏、李幸以及骨干学生干部担任比赛评委,组宣部李润祺、礼仪部王鑫同学主持。

评委包联班主任胡斯亮老师

评委包联班主任尤书才老师

评委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

评委美术学院王通副院长

评委何寄琦老师

评委李幸老师

决赛现场,选手们围绕着“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的主题,回忆党的光辉历程,讲述党的故事,讴歌新时代的建设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和时代青年,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用奋斗点亮青春、用梦想引领未来,心系祖国,爱国爱党。许多选手还谈到如何努力学习,实现梦想,建设家乡和祖国,拳拳爱国心,莘莘学子情。

多次参加演讲比赛获奖的吴玲慧同学分享经验

参赛选手演讲

同学们精彩的表现,引来了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和热情回应。评委领导老师们激励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要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努力学习知识,增长本领的动力,树立远大理想,务实奋斗追求,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投身于伟大祖国新时代的建设中。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仔细评定后,演讲比赛决赛成绩如下:

第一名:

视觉传达三班刘泽阳

第二名:

视觉传达一班刘昊德

美术学一班王露凝

第三名:

美术学二班张明月

美术学三班姜微娜

绘画班白天浩

视觉传达一班刘大杰

优秀奖:

美术学一班仝雨慧

美术学二班杨妮

美术学二班傅涵薇

美术学四班赵熹然

中国画二班李昀禅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