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加入我们吧!美术学院融媒体中心部门介绍

时间:2022-10-09点击数:

平台维护组:

滴滴滴!在美术学院中,有一个青春昂扬,气势非凡的组织,他们就是美术学院融媒体中心"有颜有才平台维护组"

他们团结友爱,积极进取,共同进步。坚持以认真负责,突出自助创新为口号,将美术学院每一条新闻信息,以微信,官网微博等网络平台为载体,传达到美院学子身边,展现出美术学院的新风采。现在这个神秘组织开始纳新啦!

这里会是我们相识的开始嘛~平台维护组主要负责美术学院微信公众号、微博运营、官网运营、活动展板制作、学院大屏、文字屏的放映,学院舆情监督等工作。加入平台维护组,不仅可以历练提升自己。还可以发挥想象培养逻辑感,在平台维护组这个大家庭里,工作自由,氛围和谐,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锻炼的机会,如果你正在渴望加入一个充满热爱具有超强凝聚力的组织,那就快快接受这份邀请吧!期待在这里创造属于我们的故事,平台维护组期待各位小萌新们加入哦!

采编组:

采编组服务于美院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是一个用文字传递信息的组织,是充满活力的幕后工作者。采编组的每一位成员都是一名出色的小记者!他们的主要工作是跟进学院各项活动,进行实时新闻采访,编辑新闻稿,服务学院微信、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平台建设,为其提供支撑稿件。联合【平台维护组通过“名师风采”“园子学地”“美院荣光” 采访版块等栏目增加同学们与学院互动交流,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与信息组和平台维护组等渊源部门配合,以保证重大活动稿件的顺利进行。与其他部门联合提供“美院动态”所需素材,供平台维护组及时推送“美院动态”大屏幕。

信息组:

在信息组这个充满活力的大家庭中,每个人都是一名出色的摄影师。信息组的主要工作是联合平台维护组、采编组,及时推送校内外热点新闻资讯,保证重大活动照片的拍摄与归纳的顺利进行。主动对活动摄影摄像、整理和归纳,掌握第一手资料,对活动拍照价值做出及时、准确的判断。跟进学院各项活动,进行实时活动摄影,存档活动照片等。

同时运营着美术学院唯一官方认证抖音账号,这里拥有云台、单反摄像机、航拍等专业设备,并开展有剪映、摄影摄像的专业培训,快加入我们,让更多人看到你的创作潜能吧!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