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建美我的家”文明督导活动

时间:2022-09-13点击数:

学院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建美我的家”文明督导活动

为落实好“喜迎二十大,建美我的家”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建设,营造优良学风,引导学生规范日常行为,有效养成良好文明行为习惯。9月13日,美术学院开展文明督导活动,营造文明有序的学习环境。

志愿者们在监督

活动过程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积极踊跃。志愿者们对校园不文明行为进行督促、纠正,促进良好行为的养成,校园文明督导队以“提高文明素养、加强文明建设、创建文明校园”为宗旨,倡导文明,践行文明,传承文明,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共同营造校园良好精神文明氛围。

志愿者们在行动

此次文明督导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建设,规范青年大学生的文明行为,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意识。让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觉爱护我们美丽的校园,共同营造校园良好文明氛围,争做文明建设的先行者和传播者。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