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读书月活动

时间:2021-11-01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秉承教育理念的同时,坚持围绕“立德树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教育目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美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读书月活动,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集体阅读学习。在活动中,同学们选择了与主题相关的优秀书籍进行学习,他们以自身的感受写下了读书笔记,并通过推荐自己读过的优秀书籍、介绍书籍内容、分享读书心得、展示读书笔记等形式,帮助大家了解到更多的好书,在拓宽同学们学习视野与学习积极性的同时,提升政治素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汲取党史中的智慧光芒和精神力量,赓续红色血脉。

正在分享读书经验的同学们

认真观看的同学们

恰逢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同学们通过多种形式,让自身感知书籍的魅力。本次读书月活动在增强我院书香氛围的同时,帮助大家养成了阅读的好习惯,这正是本次活动的目的所在。希望同学们在红色教育之下,发展自身、引导自身,将红色精神永驻心间,立志成为新时代的良好才干,为崭新时代奔赴自己的青春使命。

本次活动被评选为“读书之星”的同学是:

美术学一班:王选皓

美术学二班:高美静

美术学三班:李润琪

美术学四班:骈子梦

视觉传达一班:刘成滨

视觉传达二班:石雪晗

视觉传达三班:赵靖雯

中国画班:许千里

绘画班:张九州

艺术设计:夏爱国

本次活动被评选为“书香班级”的是:

绘画班

美术学二班

美术学四班

艺术设计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