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最美班级”视频拍摄活动(三)

时间:2021-11-01点击数:

为营造书香氛围浓厚、环境优美整洁、富有激励性的学习氛围,促进健康向上、富有成长气息的班级文化建设,形成班级良好的物质、精神文化环境,打造适合我校可持续发展的精神文化。近日,美术学院组织21级各班开展了“最美班级”视频拍摄活动。

其中,21级美术学一班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在参赛作品中我们看到同学们团结友爱,用爱心和友情奏出和谐的旋律,他们一起上课,一起参观校园,发现校园里美好的小角落,生活中互相帮助,每一天都在用爱编织风景,都在用快乐驾驶着班级的大船,这个大家庭永远都充满着幸福和爱。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现了美院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还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和影响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活跃了班级气氛,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体现了“博学儒雅”的校园气质。

第一名视觉传达三班

第二名中国画

第三名美术学一班

第四名美术学三班

第五名视觉传达一班

第六名美术学四班

第七名美术学二班

第八名视觉传达二班

第九名绘画

第十名艺术设计

本次获奖班级参赛视频: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