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时间:2021-10-08点击数:

为加强校园文明礼仪教育,引导广大学子重视文明礼仪行为规范,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7日晚,美术学院在志伟艺术楼二楼一阶、三楼二阶开展以“文明礼仪”为主题的知识讲座,由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团总支礼仪部主讲。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本次讲座主要从疫情防控文明礼仪、校内文明礼仪、宿舍文明礼仪、食堂文明就餐礼仪四方面展开。主讲人首先向大家展示了不同场合下应具备的正确行为举止与礼仪要求,随后,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事例,为同学们讲解了文明礼仪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重要性。讲座中主讲人不断与在座的同学们互动,以加深同学们的理解,并呼吁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到礼仪是一张重要的个人名片,要塑造好自身良好形象,展现个人涵养,讲文明,树新风。

同学们积极互动

参加讲座的同学们

此次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对文明礼仪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思想道德修养和自身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最后,希望同学们崇德向善、积极作为,做思想上的先行者、行为上的文明人,不断提升文明礼仪意识,培养高雅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