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学子寒假在行动——做一名银行实习生的实践感想(一)

时间:2022-01-08点击数:

美院学子寒假在行动——做一名银行实习生的实践感想(一)

这次的寒假,我来到了沧州市的一家银行做实习工作,从最初的面试到上岗,在这过程中的每一天都在给予我在工作中的经验。在参加实习工作的这一段时间中,我明白了我们不能一直做象牙塔里不能受风吹雨打的花朵,而是应该通过社会实践的磨炼,让我得到锻炼与经验,只有我们正确的深入社会,了解社会, 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才能使我们更好的发现自身的不足,为今后走出校门,踏进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我认为今后的工作中,我应该在过去社会实践活动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拓展社会实践活动范围,社会实践是我们一笔大的财富。作为大学生,我们要了解社会,深入基层,认真地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为促进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这次社会实践活动给我带来了广泛接触基层、了解基层的机会。深入基层,同基层谈心交流,从中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汲取了丰富的营养,理解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真正涵义,认识到只有到实践中去、到基层中去,把个人的命运同社会、同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才是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之路。

 

 

    此次实践之行,学院给了我机会,也给了我们极大的支持和信任,我们作为国家的后继力量,只有懂得全面地发展自己,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才能更好地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去,才能对得起养育我们、教育我们、影响我们的祖国。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