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学子参加2020京津冀设计类毕业联展喜获佳绩

时间:2020-06-30点击数:

美院学子参加2020京津冀设计类毕业联展喜获佳绩



2020年6月23日,在2020京津冀设计类毕业设计联展暨设计学科创新教学线上云会议中,我院报送2020届毕业生环境艺术设计、平面设计作品共13件,杨宇同学斩获视觉传达设计二等奖,代锦绣、刘蒙两位同学获得环境艺术设计类优秀奖。

此次毕业设计联展暨设计学科创新教学会议筹备近半年时间,由河北省教育厅指导,河北省高等学校设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北经贸大学承办,京津冀地区30多所院校积极参赛。由于疫情原因,采用线上云会议进行,此次会议得到了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高教处等相关机构的领导和业界专家的重视与支持。

京津冀高校设计类专业毕业设计联展暨设计学科创新教学会议意义重大,不仅从新思路、多角度探讨了当下京津冀设计学科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为地方性院校人才培养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参加此次活动的作品是我院评选出的部分毕业生完成,经过长时间的准备,我院三名同学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自己未来的简历上又增添了一抹光彩。

作品《融冬奥》

杨宇

指导老师:张瑞卓

作品《初色》

代锦绣

指导老师:李洪玮

作品《简居》

刘蒙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