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优秀作业评选活动

时间:2020-06-09点击数:

美术学院开展优秀作业评选活动



疫情期间,网络课程开展多日,在师生努力配合中线上教学正有序的进行着。为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弘扬当代大学生创新意识、审美意识。2020年六月,由美术学院主办,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网课优秀作业评选活动”在网上拉开帷幕,参与本次作业评选的有美术学院大一全体成员,部分学生成功晋级。

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为建设优良学风,进一步推进同学们的绘画能力,同时也为我校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和相互学习的平台,美术学院开展了此次“网课优秀作业评比”活动。本次活动初级阶段选出每班前五名优秀作业进行展示,最终以网上投票形式进行评比。

此次美术绘画作品展示活动在学校各位领导的高度关注、大力支持、热情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为展现我校学生的艺术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创作艺术方面的成果。

通过优秀作业展示评比及展览活动,我校组织师生创作出一批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作品,激发了全校师生的艺术文化建设的热情,营造了同学们热爱美术绘画艺术的良好氛围。我院优秀作业展示评比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最好不是在夕阳西下的时候去幻想什么,而要在旭日东升的时候即投入学习。祝愿美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中学业有成,百尺杆头更进一步。

下面是本次比赛结果:

一等奖:19视觉传达一班 蒋兆梅

19视觉传达二班 蔡冠楠

19美术学二班 关梦钰

19美术学五班 张思铭

二等奖:19美术学三班 周家诺

19美术学五班 高文超

19美术学三班 郑金妮

19美术学三班 王雨濛

19视觉传达一班 王恩昊

19绘画班 倪博昭

三等奖:19视觉传达二班 梁甜爽

19美术学五班 张梦雪

19视觉传达一班 赵昱

19美术学二班 葛潇涵

19视觉传达二班 魏思彤

19美术学三班 刘天萌

19视觉传达二班 王凡

19美术学三班 赵晓玉

19美术学三班 孙昱伟

19美术学四班 刘文清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