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诚信教育与考前激励会

时间:2022-10-27点击数:

10月25日晚,美术学院于志伟艺术楼二楼一阶、三楼二阶组织开展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诚信教育与考前激励会。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美术学院院长孔维艳、美术学院副院长张倩在本次会议中讲话,辅导员老师曾凡超、何寄奇、李婷主持。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

美术学院院长孔维艳

美术学院副院长张倩

辅导员老师曾凡超

辅导员老师何寄奇

辅导员老师李婷

会议一开始,为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出现,老师先为同学们耐心讲解了考试的注意事项及相关法律规定,就禁止考试作弊问题进行了重点提醒,并以学生舞弊、替考被双开等反面事例警醒同学们,并一再重申诚信考试是每个大学生应尽的义务和美德。之后,王超书记、孔维艳院长、张倩副院长先后进行重要的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踏实学习,戒骄戒躁,努力进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通过我院教师资格证考试成功的经历激励大家,充满信心迎接自己的教资之路。最后,各位领导也肯定了同学们报考和近期备考的积极性、表达了对同学们教资考试取得佳绩的由衷期盼。

同学们认真听讲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各位考生能够脚踏实地、严于律己,怀揣着心中的教育梦想,一路坚定向前,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院增添光彩!

编辑:

封面设计:

撰稿:王莉涵杨泽存王婧茹

摄影:范苡玮韩佳丽刘乐彤刘营

审稿:王超李婷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